晴時多雲

英超》20分鐘內進3球 兵工廠大勝曼聯(影音)

2015/10/05 09: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第8輪,於台灣時間昨晚陸續開踢。兵工廠在主場迎戰曼聯,上半場20分鐘裡,兵工廠就取得3球領先,終場以3比0大勝,聯賽積分16分追平曼聯,並以淨勝球優勢躍居第2名,落後給榜首曼城2分。

桑切斯進2球,為兵工廠一口氣拉開比數。(路透社)

開場第6分鐘,兵工廠中場厄齊爾(Mesut Ozil)從右路傳中,前鋒桑切斯(Alexis Sanchez)搶在曼聯守門員德赫亞(David De Gea)之前用腳後跟將球踢進球門,為球隊取得1比0領先。

厄齊爾1進球1助攻。(法新社)

僅僅1分鐘之後,沃爾科特(Theo Walcott)帶球切入禁區後傳球,接應的厄齊爾起左腳將球踢進球門左下角,比數變成2比0,第19分鐘,桑切斯接到沃爾科特的傳球後橫向帶球突破,過掉對手之後起腳射門再度入網,場上比分變成3比0。

到了下半場,曼聯球員們頻頻發動攻勢,3名中場魯尼(Wayne Rooney)、施魏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馬塔(Juan Mata)的射門都沒有得分。終場兵工廠以3比0擊敗曼聯,得到重要的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