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偉殷的下一步 將有可能落腳這些球隊...

2015/10/05 09:04

陳偉殷與教練休瓦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陳偉殷昨日以優質先發勝畫下完美句點,今年也將結束他與金鶯的合約,接下來會續留或轉戰他處引發大家關注。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偉殷已在洛杉磯置產,且又有善於操作的經紀人波拉斯,未來「西進」道奇、天使等能夠提出好價碼的大球隊機率會是最高。

此外,陳偉殷已在美聯東區打滾4年,多數打者都對他不陌生,對於投手而言,或許轉戰其他地區會有更多優勢,加上生涯出戰美西球隊成績亮眼,生涯累積16勝5敗、自責分率2.76,將有機會吸引該區球隊網羅他。

昨日賽後受訪,陳偉殷表示,自己也不確定接下來會去哪裡,但在金鶯的這4年留下很多美好回憶,若要離開將會很不捨。

對於陳偉殷接下來動向,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當然希望他留下來,同時也給予殷仔最大肯定,「我真的為他感到驕傲」。

陳偉殷的下一步讓人好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