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點王是哥的!林益全120打點排第一(影音)

2015/10/05 22:07

林益全目前以119分打點領先群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賽前以116分打點與陳俊秀並列今年球季打點王的林益全,今與獅隊一戰開轟,繼續將紀錄上修。

6局上,林益全中外野陽春砲,1分打點進帳,他也將這顆具有紀念價值的球要回,接著又在同一個半局二度上場打擊,面對獅隊小將陳韻文再擊出二壘安打,該局包辦2打點;8局上二壘安打、9局上內野安打,再打回2分,單場4打點「趕進度」,不但讓他囊括今晚MVP,目前也以120分領先群雄、獨居打點王。

中職史上單季最多打點是2009年林益全113分,9月27日,林智勝在對中信兄弟一役中追平,10月1日再被猿隊另一砲手陳俊秀單日5打點超車,今日賽前三人皆超過115分打點,無論季末是誰拿下打點王寶座,都寫下新的歷史,為此,林益全也有骨氣的表示,要是今年無法以打點王繼續名留青史,「再拿回來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