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組訓 中職全力支援

2015/10/05 2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灣隊1日開訓,練3休1的行程邁入第4天,雖然目前仍在集訓前段,且選手尚未報到完全,不過負責組訓的中華職棒大聯盟以及總教練郭泰源仍全心投入,給予台灣隊全力支援。

12強台灣隊集訓(中職聯盟提供)

宋家豪和呂彥青最先向台灣隊報到,且報到後已練習3天,在昨日短暫休息後,今持續展開訓練。世大運後就沒有實戰投球的宋家豪,8月初開始就和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一起在台師大進行重量訓練維持體能,因此銜接上沒有太大問題,希望藉由集訓慢慢將技術層面調整到位。

宋家豪報到後還沒有正式進牛棚練習,他表示這部分需要看教練團的安排,希望藉由牛棚練投的次數與投球數量慢慢進入實戰狀況。

依照郭總的規畫,旅日選手將在球季結束調整好狀況之後返國報到,中職球員也會在球季結束後休息兩天,於第三日中午前向台灣隊報到,以最佳狀況迎接12強賽事。

12強台灣隊投手宋家豪(中職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