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80大先發投手 陳偉殷排第35名(影音)

2015/10/06 13:14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著名體育網站Bleacher Report發表《聯盟80大先發投手》排名,其中陳偉殷被評為第35名。

陳偉殷被評選為最佳投手的第35名。(資料照,美聯社)

B/R網站提到,陳偉殷的控球一直都很出色,今年球季投出50.6%的好球率,在美聯排名第1。他最拿手的武器是四縫線快速球。但他除了這顆穩定的快速球之外,沒有其他致勝的武器。雖然他能投出滑球與快速指叉球,不過當他需要跟打者對決時,這兩個球種的威力不足。

陳偉殷的續航力也特別被提出來。他能穩定在每場比賽完投6局以上,並在整季投完180到190局。最重要的是,他能在比賽中期仍保持一定的球速,這是他4個球季以來表現最好的部分。

B/R網站最後總結,陳偉殷也許不會是突然在一場比賽大殺四方的投手,但他的穩定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他亞洲投手方面,田中將大(Masahiro Tanaka)排名第31名,岩隈久志(Hisashi Iwakuma)則是第3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