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決勝節掉球大亂鬥 海鷹險勝獅子(影音)

2015/10/06 12:40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從未在星期一輸過球的海鷹明星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對決20年來不曾在星期一贏球的底特律獅子,結果海鷹在主場差點翻船,靠著對手在最後的關鍵掉球,才以13:10險勝獅子,拿下星期一比賽的十連勝。

海鷹明星跑衛,「野獸模式」林區(Marshawn Lynch)因傷缺賽,威爾森還是一肩扛起比賽,即便前三節就被擒殺4次,他還是幫助球隊取得13:3的領先。沒想到末節剩下8分半鐘時,他遭到擒殺掉球,獅子防守組把握機會,撿起球衝出27碼回攻達陣,比賽剩下3分差,瞬間充滿懸念。

重新取回進攻權後,獅子軍一路推進了80碼,最後獅子明星接球員強森(Calvin Johnson)接到球,整個人飛撲進達陣區,球卻遭海鷹安全衛強瑟勒(Kam Chancellor)神來一撥而掉球,球出界後海鷹取得在20碼處開始進攻的權利,獅子隊錯失逆轉比賽的機會,成為本季唯一吞下開季四連敗的球隊,下週還要面對國西龍頭紅雀,前途堪慮。

海鷹明星四分衛威爾森(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