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信念盃複賽 松山、后綜續寫不敗神話

2015/10/06 13:52

〔記者廖聿偉/台中報導〕信念盃複賽於今日(6日)展開,A、B組龍頭松山高中和后綜高中,皆以4勝0敗晉級複賽。

上屆HBL冠軍松山高中,靠著202公分長人孫思堯主宰禁區,加上MVP控衛高國豪領軍,一路過關斬將,每場平均勝分超過20分,成為信念盃奪冠大熱門,總教練黃萬隆表示,目前以測試球員輪值為主,不會強求冠軍。

擁有地主優勢的后綜高中,陣中擁有7名高三球員,經驗和抗壓也讓球隊維持不敗,多場在落後雙位數的情況下反敗為勝,展現抗壓性,總教練戴金鼎認為,今年后綜高中狀況很好,有機會挑戰本屆HBL冠軍;信念盃目標很簡單,就是要對決王者松山高中。

由於賽程安排的關係,兩隊預賽無緣碰頭,倘若兩隊持續連勝,將在最後一天的決賽一較高下。

今年升上高二的松山主控高國豪,要用團隊意識凝聚球隊力拚HBL連霸。(記者廖聿偉攝)

信念盃賽程。(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