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西班牙3大體育明星 為《007:惡魔四伏》造勢

2015/10/06 13: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即將在全球上映,這系列電影經過數十年的口碑效應,已經在全球擁有無數影迷。在西班牙進行的宣傳活動,也邀請3位西班牙體育明星助陣。

007:惡魔四伏》是《007》系列第24部電影,並以約3.5億美元的投資躍居整個系列最貴的作品,但有付出才有回報,他們邀請西班牙體壇3大巨星出演西班牙版宣傳片。

西班牙網球明星費雷爾(David Ferrer)與籃球天才盧比歐(Ricky Rubio)以及巴塞隆納中場大師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一同拍攝。有3位體壇巨星的助陣,這部電影在西班牙的票房可望再加溫。

宣傳片中,費雷爾變身主角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手拿網球拍展示自己的網球實力,甚至用網球拍進行射擊,非常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