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想說第2名就好」 南市江宏傑/鄭怡靜奪混雙金牌

2015/10/06 21:46

江宏傑(左)和鄭怡靜聯手出擊,奪下混雙金牌。(圖取自全運會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全國運動會桌球混合雙打決賽,由台南市混雙搭檔江宏傑/鄭怡靜對上地主高雄市組合莊智淵/李依真,終場6:11、11:6、12:10、11:4、11:6奪下混雙金牌。

100年全運會曾奪金的莊智淵/李依真,首局只花了6分多鐘就拿下該局,但江宏傑/鄭怡靜自第2局起連趕4局,最終擊敗對手。江宏傑說:「我們本來想說第二名就很好了,所以沒什麼壓力,尤其超前以後,壓力應該在對方那裡。」

江宏傑曾在98年全運會和黃怡樺搭檔拿過過混雙金牌,鄭怡靜則是首度於混雙奪金,她笑著說:「雖然一整天打下來很累,但是很開心。」台南市在今(10月6日)日上午的女子團體決賽不敵新北市,男子團體則敗給高雄市終止23連霸,下午於混雙扳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