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黑暗騎士」又黑了 這次是缺席球隊練習

2015/10/07 08:20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的「停機風波」好不容易才平息,今天又上了新聞版面,原來是他今天缺席球隊例行性的練球時間。

預計在台灣時間下週二(13日)對道奇第3戰先發的哈維,今天趕到球場後立刻向隊友致歉,並表示他忘掉了練球時間才不小心缺席。

針對今天的練球缺席,哈維也召開記者會,他說:「很顯然的,是我搞砸了!」、「我知道今天練球每個人都要到,但當我想到時已經太晚了。」

哈維事後也向球團、教練與隊友致歉,並強調他接下來絕對不會忘記任何一場練球,會更加努力的鍛鍊自己。

對於哈維練球缺席,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並沒有放在心上,表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柯林斯說:「他當然會繼續先發,現在不是把時間浪費在處理這種事情上,應該專注在該如何打這場季後賽。」

哈維爭議事件不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