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想晉級 先過克蕭、葛蘭基這2關

2015/10/07 09:29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宣佈季後賽首戰的先發投手,由本季突破300K大關的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對決紐約大都會。

道奇今天宣佈由3屆賽揚獎得主克蕭打頭陣,而大都會方面則派出德葛隆(Jacob deGrom)應戰。

第2場則由「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對上「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第3戰則是道奇安德森(Brett Anderson)力抗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

克蕭本季16勝7敗,防禦率2.13,本季三振301次不但高居大聯盟首位,還是13年來第1人;葛蘭基本季19勝3敗,防禦率為全聯盟最低的1.66,頭2戰對大都會來說可能將會是場硬戰。

大都會頭號先發德葛隆,本季14勝8敗,防禦率2.54、「雷神」辛德加德9勝7敗,防禦率3.24、哈維13勝8敗,防禦率2.71。

克蕭(資料照)

葛蘭基(資料照)

德葛隆(資料照)

辛德加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