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穆迪耶表現佳 金塊96比86宰小牛

2015/10/07 11:50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達拉斯小牛今天在主場與丹佛金塊進行熱身賽,金塊全場5人得分上雙,選秀第7名的穆迪耶(Emmanuel Mudiay)狀況不錯,14投7中砍下全隊最高的17分5助攻,率金塊以96比86戰勝小牛。

金塊「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拿下10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24歲的法國中鋒勞佛(Joffrey Lauvergne)也有14分12籃板的好表現。

小牛「德製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與「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沒上場,大前鋒為維藍紐瓦(Charlie Villanueva)把握表現機會砍下18分8籃板,替補後衛哈里斯(Devin Harris)與巴瑞亞(J.J. Barea)也分別有16分、14分的演出。

穆迪耶表現亮眼。(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