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素受傷、希伯特挨打 湖人延長輸爵士

2015/10/07 16:08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與猶他爵士的熱身賽打得火爆,雙方不但上演全武行,湖人還傷了選秀探花羅素(D'Angelo Russel),最後猶他爵士以117比114在延長賽擊敗湖人。

羅素是在首節防守戈貝爾(Rudy Gobert)時被撞倒,最後還需要2名工作人員攙扶,才能走回休息室,球團初步檢查過後發現,羅素只是傷到臀部,應該不算太嚴重。

比賽到第3節時雙方上演「全武行」,爵士布克(Trevor Booker)在一次激烈卡位與湖人藍道(Julius Randle)發生推擠,引發隊友希伯特的不滿,馬上衝去為隊友發聲,與布克互噴垃圾話。

最後布克沒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一拳打在希伯特的身上,造成雙方情勢緊繃,所幸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即時上前制止,雙方才沒再發生衝突。

湖人老大布萊恩此役攻下13分,9投5中還飆進2顆三分球,衝突事主藍道與希伯特各拿16分,其中希伯特還抓下11個籃板,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進帳12分,因傷退場的羅素1分未得。

爵士以控衛柏克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6助攻,板凳殺出的胡德(Rodney Hood)也有21分的進帳,至於揮拳的布克則是1分未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