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排艾德瑞吉輪休 帕波維奇:歡迎來到馬刺

2015/10/07 17:15

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今夏加盟馬刺的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馬上就上了一堂馬刺球員的必修課,那就是必須接受「輪休」,而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開玩地說:「歡迎來到馬刺隊!」

艾德瑞吉被視為馬刺換血的主力球員,更被譽為是「石佛」鄧肯(Tim Duncan)的接班人,球團對他的保護可想而知。艾德瑞吉今天因為大腿肌肉緊繃缺席練習,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受訪時表示,「其實艾德瑞吉很想上場,但我跟他說『歡迎來到馬刺隊!』艾德瑞吉除了要趕快與球隊磨合以外,也必須接受馬刺的傳統-輪休。」

帕波維奇也說,熱身賽會給新球員多一點的上場機會,讓他們能更融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