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國輝、神全續刷紀錄 義大11:1血洗統一

2015/10/07 20:00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與統一獅在台南交手,義大先發投手倪福德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再加上前三棒胡金龍、張建銘、高國輝開轟的助威下,終場義大以11比1擊敗統一獅,倪福德第3勝入袋。

高國輝本季第39轟、林益全121分打點雙雙出爐,持續刷新中職紀錄。不過另一場賽事,兄弟以10比5擊敗Lamigo桃猿,下半季封王,這也代表義大遭到淘汰,無緣季後賽。中職冠軍賽戲碼將是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

此外,統一獅隊吞敗後也確定年度排名墊底,將取得明年選秀狀元籤。

9局上 義大11:1 統一

犀牛高國輝、林益全接連敲安打,隨後靠著陽冠威、林旺衛2次滾地球攻下1分

8局上 義大10:1 統一

義大靠著2次四壞球保送和1支安打攻占滿壘,無人出局,代打的鄭兆行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雖造成雙殺,但也將陳凱倫送了回來,再添一分。

7局上 義大9:1 統一

高國輝掃出3分砲,本季39轟出爐,義大9比1領先。

5局上 義大6:1 統一

胡金龍在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內野滾地球,獅隊雙殺沒抓成,三壘上跑者回本壘得分,然後張建銘再補上1發2分砲,本季第10轟,幫助球隊將比數擴大。

4局下 義大3:1 統一

陳鏞基敲出陽春砲將比數追進至1比3、2分落後。

4局上 義大3:0 統一

高國輝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林益全再敲安,帶有1分打點,打點也來到121打點,繼續刷新中職最多打點紀錄,義大3:0領先。

3局上 義大2:0 統一

江辰晏先是四壞球保送陳凱倫,隨後隊長胡金龍敲出一發中外野2分砲,本季第15轟,義大2比0領先。

統一勝利女神白白開球

賽前報導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作客統一獅,兩隊都推出本土左投掛帥,義大推出倪福德,而統一則是江辰晏,最受球迷關注的仍是全壘打王高國輝是否出現第39、40轟,還有打點王林益全能否再將打點120分再更推進一步,令人期待。如果今天中信兄弟在新竹封王,而義大就無緣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