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整場僅敲一安 廣島慘痛告別季後賽

2015/10/07 22:51

崩盤的大賴良賽後趴在欄杆上痛哭,廣島先發前田上前安慰。(取自日本yaho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三天前靠著老將黑田博樹8.1局無失分的好投,守住晉級季後賽的最後一現生機,將戰線延長至例行賽最後一戰,無奈打擊徹底熄火,以0比3不敵中日,確定無緣季後賽。

廣島今派出前田健太先發,主投7局被敲6安無失分,無奈上場中繼的大賴良大地竟崩盤,被該局首名打者敲安率先上壘,再被接連敲二安、三安失2分退場,接替的中崎翔太一上場雖立刻投出一次三振緩和局勢,卻又被再連敲2安失1分,中日最終就靠著這3分一路領先拿下勝利。

中日今天打線爆發狂敲11安,反觀廣島完全熄火,慘遭中日投手群聯手封鎖,僅在1局擠出一支安打,此後完全無法攻下任何分數,也錯失晉級季後賽的最後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