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順利登頂 吳總:過去失敗的要討回來

2015/10/07 23:2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以10:5擊敗Lamigo桃猿,順利奪下下半季冠軍,賽前吳復連教練提及球隊狀況,由於下半季球隊整體戰力平均,才得以打出好表現,最後順利登頂,吳總表示,過去失敗的要在這個球季討回來。此外,廣受球迷愛戴的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賽後也表示,謝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接下來要積極備戰。

今年甫掌帥印的吳復連總教練,順利帶領中信兄弟拿下下半季冠軍,賽後他開心的表示,很感謝大家的努力,謝謝球迷們的支持,去年失敗的今年要一口氣贏回來。

上半季中信兄弟狀況不佳,下半季戰績突飛猛進,吳復連教練表示,其中最大轉折,是前一次在新竹的比賽,周思齊打出滿貫砲,幫助球隊逆轉桃猿,這次逆轉勝為球隊帶來很大影響。

此外,頗受球迷歡迎的楊培宏領隊,賽後大力感謝球迷的支持,也謝謝球員及球隊後勤的努力,因為大家的團結,中信兄弟才能順利拿下這次的季冠軍。但話鋒一轉,楊領隊激勵大家只能開心一下,要馬上備戰兩周後的總冠軍戰,希望能延續這個氣勢,順利奪下今年總冠軍。

吳復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