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青少棒賽 台灣28分完封巴基斯坦

2015/10/08 10:12

台灣隊(左)首戰以28比0完封巴基斯坦隊(右)。(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以高市忠孝國中為主體的亞洲盃青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今早首戰巴基斯坦,台灣團隊士氣高昂,以多達28分的差距,完封巴基斯坦,提前在第三局結束比賽,將有利奪冠積分。

領隊余政憲表示,這場比賽在日本靜岡縣伊豆市志太棒球場舉行,有台灣、日本、韓國、巴基斯坦、泰國、中國6支國家代表隊勁旅參與,採單循環賽制,每隊皆打5場,以成績直接排定名次,台灣全力出擊,拚下首勝,朝3連霸之路邁進。

台灣隊派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江勝群中外野手、第二棒江坤宇三壘手、第三棒林靖凱投手、第四棒戴培峰捕手、第五棒彭元杰左外野手、第六棒黃泰淇右外野手、第七棒郭子亨一壘手、第八棒胡冠俞二壘手、第九棒曾傳昇游擊手。

台灣隊在第一局就大搶14分、第二局21比0、第三局28比0,依大會規定,三局比賽差距20分、四局比賽差距10分、五局比賽差距7分,就提結束比賽。

台灣時間明(9)日上午7點半對抗中國,提醒球迷鎖定余政憲的臉書「胖胖余」,掌握最新賽況。

台灣隊9日上午迎戰中國隊。(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