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周思齊的外野手入選條件:帥度也很重要!

2015/10/08 20:14

周思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公布今年12強國手名單,引起球迷的注意,其中中信兄弟球員「周董」周思齊未入選被認為最可惜,先前受訪他謙虛的表示自己不是遺珠,昨日他在部落格中,詳細分析為何自己不是遺珠。

內文提到名單公布那天,周董發現自己未入選,難免有些失落,這次也可能是他棒球生涯中最後一次披國家戰袍,但他大氣的表示,思考外野戰力分析後,認為教練的選擇沒有錯。

周董逐一列出外野手需要的特質,分別是臂力、打擊power、揮棒速度、守備範圍及跑壘速度,並且以這次入選的外野手做為比較,例如,周董認為火哥的傳球臂力勝過自己、揮棒速度可能也贏不過猿隊大砲王柏融等。

個性幽默的周董還不忘開玩笑說,帥氣也是入選的其中一個條件啊!這點是他可以跟旅日好手陽岱鋼相抗衡的一個優勢。

文末,周董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認為自己有不錯的選球能力,但教練會做這樣的選擇,確實是因為戰力考量,但在他心中,最大的遺珠還是桃猿隊工具人余德龍。

周思齊部落格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