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王維中夜市踢館九宮格 老闆求饒:不要啦(影音)

2015/10/08 21:59

王維中。(取自王維中粉絲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維中球季結束後已回到台灣,趁著休季期間,王維中經常在臉書上與球迷們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今天他在粉絲頁放上從夜市贏回來的新戰利品。

王維中今天粉絲頁放上他與「戰利品」喬巴娃娃的合照,表示自己回到台灣後,也不忘到夜市走走,順便玩夜市小遊戲,「棒球九宮格」。

有趣的是,老闆似乎也認得這位大聯盟級的投手,看到王維中來攤位踢館,直喊:「不要啦!」。這則動態引發網友討論,有人在底下留言,要王維中別去夜市欺負老闆,更有網友打趣的表示,「這是充滿台灣味的自主訓練」。

此外,王維中還放上在夜市挑戰射箭遊戲的影片,自嘲姿勢117、準度0,網友不禁調侃他,「還是乖乖投球啦!」

王維中射箭影片:取自王維中粉絲頁

姿勢117 準度0

Posted by 王維中 Wei-Chung Wang on 2015年10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