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苦戰50分鐘 台灣狼奪三連戰首勝(影音)

2015/10/08 23: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第二輪小組賽開打,A組的賽事結果將於今日全數出爐,台灣隊伍閃電狼將率先對上巴西外卡隊伍PNG,壓力不斷在雙方來回,還好閃電狼Karsa大膽地偷下小龍,再迅速開戰,讓隊友能輕鬆輸出,猛烈的攻擊下PNG無以為繼,擁有5龍優勢的閃電狼掌握機會開拔,「台灣狼」扛住巨大壓力,奪下三連戰首勝

開局兩隊沒有做出攻擊,用守衛道具監視對方動向,PNG輔助試圖騷擾未果。兩隊選擇調線PNG在4分鐘左右成功破掉外塔,但閃電狼TOP「牛排」Steak選擇撤退;閃電狼在上路的夾殺也失誤,整體經濟居下風,塔數0比2。

閃電狼對上巴西外卡隊伍PNG(取自Garena官網)

比賽時間7分鐘,閃電狼不斷向下路逼近、夾擊收下擊殺,順勢將兵線推進、拿下外塔,但未多做進攻。兩隊經濟持平,塔數2比2。

11分鐘時,PNG將目光放在小龍上,閃電狼選擇放棄爭奪;耐心等待後期,將局勢穩住。PNG方面則是不斷壓迫,

比賽踏入中期,14分鐘時中路發生會戰,拿到犽宿的閃電狼中路Maple與打野Karsa配合、輸出高額傷害,兩隊擊殺3比1,閃電狼亦在整體經濟上稍稍領先。

閃電狼打野Karsa膽大心細 表現優異(取自Garena官網)

18分鐘小龍重生,雙方再次展開小型會戰,閃電狼雖再失一龍,卻靠著Karsa的精微操作留下「人頭」(擊殺),中路Maple的發展已臻成熟。

22分半閃電狼下路組合企圖再下一城,但PNG反應迅速,未能再擴大優勢。24分鐘因整理兵線緣故,防守未及的閃電狼失去外塔。小龍會戰再開,巴西隊企圖開啟戰局,但被Karsa一腳踹開,攻勢未能連貫。

Maple遭PNG三夾擊殺,缺少一員的閃電狼無法守住下路二塔,巴西隊經濟反超,勝負仍在持平之勢,雙方等待破口,虎視眈眈。

此役最激烈會戰開啟,30分鐘半短兵相接,PNG看準「牛排」鞭長莫及,一波衝突抓下主力輸出NL,頓失輸出核心的台灣狼在這波交戰敗下,PNG趁勢奪巴龍將優勢擴大。

歐美賽評看好閃電狼(取自Garena官網)

重整策略的閃電狼吹起反擊號角,逮住對方中路失誤,Maple的技能擋住控制技能,留下對方一人再破壞二塔,兩隊將節奏加快,幾分鐘內不斷有零星交火、且戰且退地尋找空間進攻。

Karsa企圖改變僵持的局勢,突進的結果卻是有去無回,閃電狼吃力防守。第二條巴龍重生,最為關鍵的會戰開啟,PNG Mylon與Steak在下路纏鬥,巴龍前的會戰靠著Maple驚人的輸出拿下巴龍又贏下會戰、開進對方主塔,PNG苦苦守下。

壓力不斷在雙方來回,Karsa大膽地偷下小龍,再迅速開戰,讓隊友能輕鬆輸出,猛烈的攻擊下PNG無以為繼,擁有5龍優勢的閃電狼掌握機會開拔,「台灣狼」扛住巨大壓力,奪下三連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