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3連勝! 台灣狼撕碎韓國虎率先晉級(影音)

2015/10/09 0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台灣隊伍閃電狼上場擊敗北美最強CLG拿下二連勝,此役再遇韓國KooTigers,為避免夜長夢多,台灣狼全場將士用命、展現奔雷般的凌厲攻勢,令韓國虎難以招架,勇奪三連勝,以分組第一之姿率先晉級!

開局閃電狼下路組合打得兇猛,不斷給予韓國虎壓力,兵線推至對方塔下。5分鐘左右時,雙方打野都做出侵略,但是都沒能拿下擊殺,狼虎之鬥仍在試探階段。均勢的戰況讓兵線不斷拉扯,為了改變節奏,閃電浪調換人力,KooTigers趁機摧毀下路外塔,上路閃電狼迅速支援令Steak成功打出反擊,奪得首殺、拿下外塔。雙方各得1塔,經濟差異不大。

中路的抗衡靠著Maple極為敏銳的判斷與操作,讓韓國選手只能防守,下路集結3人推掉外塔。但Koo也做出回應,韓國隊Pray一人拿下閃電狼外塔。踏入中期,雙方不斷的調整兵線、將人員不斷更換,14分鐘時短兵相接,Koo企圖牽制,但閃電狼憑著Karsa與Steak的保護,不令主力輸出遭受攻擊、還拿下第一條小龍。

值得一提的是,擅長打「Late Game」的閃電狼保持沉穩節奏,卻不失侵略。20分鐘時,Koo的下路組合嘗試攻擊,卻被Maple的細微操作騙過對手,迅速回頭拿下擊殺,台灣隊趁勢將中路外塔擊毀。

韓國虎欲挽回頹勢,從中路轉向小龍,閃電狼在旁伺機而動,且戰且進的將節奏掌握,雖掉了龍卻成功擊殺。25分左右,台灣狼迅雷不及掩耳,Koo的進攻在第一時間沒能牽制住閃電狼NL,Maple立刻從旁切入,打出雷霆萬鈞傷害,短時間內讓對手大幅失血,將韓國隊全滅。

閃電狼中路Maple越打越得心應手,迅速進攻再返回的攻勢令Koo難以防守,失了上路兵營的韓國虎顧此失彼,中下路的交戰Maple精準的擊落韓國輔助,KooTigers兵營再陷一座,雙方擊殺5比15、塔數3比8,經濟巨大差異,狼群勝券在握。

33分時,韓國KooTigers企圖開啟會戰,閃電狼且戰且退,但仍被韓國中路Kuro牽制。3分鐘後狼群攻勢再起,Koo無法守住凌厲攻勢,巴龍落在閃電狼手中。越打越出色的狼群緊咬著韓國虎,獲得巴龍Buff後找到破口,前排的牽制令狼群撕裂防守,台灣狼拿下三連勝,奪下分組第一確定晉級。

閃電狼拿下三連勝晉級 選手激動擁抱。(取自Garen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