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預測豪哥新球季 有機會進先發名單

2015/10/09 09:14

林書豪有機會進先發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運動網站SBNation推出一篇林書豪新球季展望,仔細列出四點觀察,球評點出,奇德吉克里斯特缺陣可能讓教練擺上雙後衛,林書豪有機會跟沃克一同先發。

奇德吉克里斯特的缺陣會帶來什麼變化,林書豪能否被發上先發,球評丹寧樂觀以待,他表示,這是有可能的,若林書豪跟沃克搭配恰當,林書豪先發機率就大,但這變動可能會造成目前替補陣容的順序。

丹寧表示,教練克里佛曾希望讓兩位後衛同時先發,他仍在測試陣容,他想使用兩名可以打檔拆的後衛,加強防守端,同時又能轉換進攻。

至於林書豪需要改進之處,丹寧表示,林書豪有全隊後衛最好的三分球命中率,但是中長距離投射需要加強,命中率下降將近一成,這是他過去擅長的武器之一,必須再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