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頭撞一下就退場? 安打王羅斯痛批唐納森

2015/10/09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重砲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今天滑壘時,不慎遭對手撞擊頭部,提早退場檢測腦震盪,球隊最終以3比5輸掉美聯分區賽首戰。外號「拚命查理」的安打王羅斯(Pete Rose),賽後批評唐納森身為MVP熱門候選人,卻受點小傷就退場,「有人知道現在的棒球到底在幹嘛嗎?」

羅斯說,他的球員生涯多次因撞擊感到暈眩,但都留在場上繼續比賽,「現在打的棒球跟我們那時打的不一樣了,我不懂為什麼你滑上二壘了,結果卻要退場休息,我真的不懂,這傢伙可是MVP。」

羅斯評論完後,節目另一名球評伊巴內茲(Raul Ibanez)告訴他,現在的球員不能自己決定是否續留場上,特別是涉及頭部的傷勢,就像唐納森今天所受的傷。

唐納森第五局因預防措施提前退場後,通過腦震盪檢測,但藍鳥隊持續追蹤狀況,尚未得知第二戰能否出賽。

唐納森遭撞擊頭部。(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