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反客為主正夯 太空人客場逆襲皇家

2015/10/09 12:1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太空人對皇家首戰,雖然皇家強打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轟出雙響砲,不過太空人打線發威,團隊敲出11支安打,最終太空人就以5:2擊敗皇家,今年大聯盟季後賽至今的4場比賽都由客隊贏球。

1局上太空人就發動攻勢,前3棒打者敲出2支安打和1保送擠成滿壘,拉斯默斯(Colby Rasmus)和蓋提斯(Evan Gattis)擊出內野滾地球護送隊友回本壘,打下2分。2局上太空人再靠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的二壘安打和艾圖維(Jose Altuve)適時敲出一壘安打再添1分。

2局下和4局下摩拉雷斯都敲出陽春砲,皇家追成2:3只落後1分。5局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回敬一發陽春砲,8局上拉斯默斯再補上一發陽春砲,最終太空人就以5:2贏球。

太空人先發投手麥修(Collin McHugh)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被拉斯默斯敲兩發陽春砲失2分拿下勝投,皇家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只投2局就被KO下場,被敲出4支安打失3分承擔敗投。

美聯分區系列賽太空人對皇家首戰,太空人打線發威,團隊敲出11支安打,最終太空人就以5:2擊敗皇家。(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