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離不棄 海盜球迷淚改冠軍刺青年份

2015/10/09 14: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昨完投9局帶領小熊強勢重返季後賽,而輸球的海盜則含淚告別今年賽季,其中有位球迷更是欲哭無淚,他提前右小腿上刺了紀念海盜奪冠的刺青,還清楚的標記了今年的年份─2015。

這位忠實的球迷十分有自信地肯定海盜將會拿下2015年世界大賽冠軍,於是在一切都還沒發生之前,他就已經興沖沖地跑去做了這個刺青,豈知海盜卻在週三的比賽以0比4不敵小熊,「萬事俱備」的海盜球迷就這樣成了傻子。

事情還沒結束,這名忠誠的海盜球迷仍然不死心,他不但沒有想辦法除掉這個不合時宜的刺青,竟然還變本加厲把原本的年分改成明年,渴望海盜能一舉奪冠,為他煞費苦心的刺青「正名」。

死忠球迷堅信海盜終將奪冠,怒改刺青。(取自Bleacher Report)

然而這位球迷顯然沒有從歷史上得到教訓,最近幾次的偶數年都是巨人隊的天下,他們已經拿下2010、2012、2014的冠軍,距離上次海盜奪冠已經要回碩到久遠的1979年了。再這樣執迷不誤下去,改刺青恐怕會變成這位球迷的「年度例行公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