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長度差40公分 阿土伯、楊恩較勁寫紀錄

2015/10/09 14: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與皇家今天進行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第五局才剛站上打擊區,就寫下新紀錄,因為眼前的皇家投手楊恩(Chris Young),跟他相差40.8公分,為季後賽投打高度相差最多的對戰組合。

楊恩是大聯盟史上第2高的投手,跟「巨怪」強森一樣高達208公分,他在第五局面對的艾圖維只有167公分,為目前大聯盟最矮的球員,刷新2006年楊恩跟前紅雀球員艾克斯坦(David Eckstein)差38公分的紀錄。

艾圖維從楊恩手中擊出1支安打,全場5打數3安打,貢獻1打點1得分,幫助太空人以5比2奪下系列戰首勝。

阿土伯(左)跟楊恩(右)實際高度如圖示。(取自cbs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