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象大戰前夕 林佳龍、鄭文燦竟要對賭...

2015/10/09 15:08

鄭文燦(左)與林佳龍(右)對賭。(取自鄭文燦臉書/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總冠軍賽將由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17日開打,雙方所屬的主場分別在桃園、台中。因此,台中市長林佳龍私下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下賭注,炒熱總冠軍賽氣氛。

鄭文燦在臉書寫道,「支持中信兄弟的台中林佳龍市長,向我提出一個小小賭約,要以這次總冠軍誰屬來決定輸贏,『輸的一方,市長就要到對方主場,穿對手球衣看球。』」

鄭文燦表示,欣然接受這項挑戰,因為他相信桃園是最強的,「10號隊友們,準備一起加油一起JUMP,讓對手感受我們 ‪#‎全猿主場 ‬的威力吧!」

林佳龍昨也在臉書祝賀中信兄弟封王,提及兄弟今年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經營主場,第一年就有這樣的好成績,讓市民與有榮焉,還在回應網友時高歌「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兄弟戰歌),笑翻球迷。

【十月 桃園最強】中華職棒的年度總冠軍戰即將於10月17日熱血開打,首場在青埔球場,由我們桃園的Lamigo Monkeys與台中的中信兄弟展開精彩對戰。支持中信兄弟的台中林佳龍市長,則向我提出一個小小賭約,要以這次總冠軍誰屬來決...

Posted by 鄭文燦 on 2015年10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