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武士拔刀出鞘 日本28人名單強投豪打入列

2015/10/09 16: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日本公布世界12強28人名單,雖然老將黑田博樹不打,但包括少年強投大谷翔平、藤浪晉太郎,以及山田哲人、柳田悠岐、中村剛也等豪打均入列,陣容豪華。

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於記者會公開11月將在台灣、札幌同步開打的WBSC世界棒球12強28人名單,其中以軟銀、火腿、西武各4名球員入選最多,羅德隊則沒有選手入列。12強日本隊的開幕賽將在11月8日在札幌對上南韓,至於另一組的台灣,首戰則在9日台中洲際棒球場對荷蘭。

中田翔繼經典賽後將再度著日本隊球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投手

松井裕樹(樂天)、菅野智之(巨人)、則本昂大(樂天)、澤村拓一(巨人)、大谷翔平(火腿)、藤浪晉太郎(阪神)、前田健太(廣島)、増井浩俊(火腿)、西勇輝(歐力士)、大野雄大(中日)、山崎康晃(DeNA)、武田翔太(軟銀)、牧田和久(西武)

捕手

炭谷銀仁朗(西武)、嶋基宏(樂天)、中村悠平(養樂多燕子)

內野手

松田宣浩(軟銀)、川端慎吾(養樂多燕子)、坂本勇人(巨人)、中島卓也(火腿)、中田翔(火腿)、山田哲人(養樂多燕子) 、中村剛也(西武)

外野手

内川聖一(軟銀)、平田良介(中日)、筒香嘉智(DeNA)、柳田悠岐(軟銀)、秋山翔吾(西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