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爾崔傷退淚灑球場 明上場成未知數(影音)

2015/10/09 18:02

貝爾崔一局時滑壘導致背部不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以5:3擊退藍鳥,卻折損了陣中三壘大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他在一局的滑壘造成背部不適,退場後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雖無明顯傷勢,但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他還是非常疼,我們還會評估狀況再看他明天能否上場。」

(USA Today Sports)

36歲的貝爾崔在1局滑向二壘企圖破壞雙殺時導致背部不適,但他仍續留場中,3局上再打擊時還忍痛敲了一支帶打點的安打,自己卻明顯因背傷無法全力跑壘,只能退場休息,縱然是征戰大聯盟沙場十餘年的老將,貝爾崔離場還是難過地流下男兒淚,隊友見狀也紛紛上前安慰。

「我們說服他先出場,我們會罩他的,這些話隊友來說就是會比較不一樣。」隊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賽後說,「我們需要他,他今天宣洩出的情緒說明了他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在乎比賽,在乎隊友,在乎整個團隊。」遊騎兵與藍鳥將於台灣時間10日凌晨進行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二場較勁。

相關影片:貝爾崔受傷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