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賽 林佳龍力挺中信兄弟

2015/10/09 18:36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力挺中信兄弟隊。(翻攝自林佳龍臉書)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力挺中信兄弟隊。(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隊在中華職棒大聯盟下半季封王,由於其主場在台中,台中市長林佳龍特別開心,今天在臉書PO文力挺中信兄弟隊再接再厲拿到職棒總冠軍,他也透露,中信兄弟隊對手是主場在桃園的Lamigo桃猿隊,他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約定,誰的主場球隊輸球,明年誰就穿著對方球衣到對方球場看球。

中信兄弟隊與Lamigo桃猿隊即將在職棒總冠軍賽一決高下,兩隊還沒開打,兩隊主場的的市長就先「擦出火花」﹗林佳龍在臉書表示,「今年的職棒總冠軍誰勝出?我是台中市長,挺哪隊應該很明顯吧?」他還說,兩支隊伍實力堅強,冠軍賽勢必相當激烈,我力挺兄弟隊!」 

 

而鄭文燦也對Lamigo桃猿隊奪冠深具信心,林佳龍表示,他昨天打電話給鄭文燦,兩人約好,不論誰輸誰贏,輸的人明年就穿著對方球衣到對方球場看球。林佳龍並邀請球迷一起見證。

對於中信兄弟今年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經營主場,第一年就有這樣的好成績,林佳龍高度肯定,強調台中市民與有榮焉。明年起,中信兄弟在台中的主場經營將進一步深化,除加強洲際棒球場的經營管理外,在洲際的主場賽事也將過半,並繼續安排專車接送球迷到場為兄弟隊加油;而子公司成立的「台中運動家成棒隊」已正式成軍,將代表台中市征戰各地。

林佳龍表示,中信集團在棒球上的努力令人感動,台中做為「世界棒球之都」,正需要這樣的力量投入,期待棒球運動能在台中每個角落開花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