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Live》台灣5-1澳門 賽事精華(影音)

2015/10/09 20:52

下半場

第87分鐘,邱育宏擋住澳門隊梁德威的射門。 第85分鐘,林昌倫嘗試遠距離長射射偏。

第83分鐘,11號吳俊青換9號陳浩瑋,無緣帽子戲法,但陳浩瑋「回饋球迷黃牌」也獲得觀眾掌聲。
第80分鐘,柯昱廷發腳球,幾傳後球吊往左路的陳昭安,但腳滑了一下,球踢偏了。

第70分鐘,陳浩瑋起腳,梅開二度,台灣隊5-1領先!

第69分鐘,澳門隊彭梓亨門前起腳,但沒把握住機會。

第67分鐘,中場黃楷峻走左路直接吊中給「土耳其火槍兵」朱恩樂腳背一挑,GOAL!台灣隊4-1領先!

第60分鐘,溫智豪吊球給陳昌源,陳昌源頭錘破門,台灣隊3-1領先!

第51分鐘,台灣隊獲得一次角球機會,由陳昭安發球,第一時間雖沒有攻勢,陳浩瑋再於右路起腳遠射射偏。

上半場

第46分鐘傷停補時,澳門隊彭梓亨雖越位,但面對即時起腳,邱育宏反應快,馬上上前擋球化解危機。

第41分鐘,陳浩瑋起腳遠射,澳門隊守門員何文輝反應不及,台灣隊2-1領先!雖進球但脫衣慶祝,吃下一張黃牌。


第40分鐘,澳門隊陳敏吊中,李子健接獲球後閃不過台灣隊的防守,球最後出界外。

第36分鐘,陳浩瑋射門遭攔,詹哲淵頭錘補射,但射偏,錯過一次絕佳機會。

第32分鐘,林建勛吊中給詹哲淵,詹哲淵帶球切入禁區中間,非常靠近球門、幾乎一打一的局面,可惜被擋下。台灣隊獲角球機會,最後被澳門破壞掉。

第28分鐘,台灣隊換人,3號陳家駿換15號陳毅維。

第20分鐘,台灣隊溫智豪自由球越過人牆射門成功!台灣隊1-1扳平!


第19分鐘,澳門隊艾加遠距離起腳,射一支冷箭,邱育宏臨危不亂擋下。
第16分鐘,台灣隊後防出現漏洞,澳門前鋒單刀,與門將邱育宏一對一,1-0率先進球。
第15分鐘,陳浩瑋遭澳門後衛李仔建絆倒,陳昌源禁區右路傳球,台灣隊起腳未進。

第8分鐘,台灣隊邊線發球,最後犯規化解攻勢。 
第7分鐘,陳昌源右路直線傳球,林建勛門前起腳,台灣隊第一次有效攻擊。 
第6分鐘,台灣隊採一波快攻,陳浩瑋越位。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與澳門國際足球友誼賽將在晚間7點於台北田徑場開打,針對澳門攻擊特性,台灣隊推派年輕小將邱育宏擔任守門員力搏勝利。

台灣男足排出442的陣形,先發球員有陳昌源、陳浩瑋、溫智豪、詹哲淵、殷亞吉、林建勛、曾志偉、陳毅維、黃楷峻、蔣明翰,守門員則由邱育宏擔綱。

總教練陳貴人表示,陣中兩名守門員呂昆錡和邱育宏各有優勢,要派誰先發確實曾讓他傷透腦筋,老將呂昆錡有大將之風,站在球門前就是一個「穩」字,年輕的邱育宏則具有速度優勢,守備範圍大,而今天對上主打防守反擊的澳門,教練團最終決定由邱育宏先發,要打破主場「9連不勝」的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