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慶封王!兄弟洋投Passion Boys明與球迷相見歡

2015/10/09 20:29

中信兄弟明日賽前替四大洋投舉辦球迷簽名會。(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前(7日)天在中職下半季封王,除了大老闆辜仲諒開心發700萬元的季冠軍獎金,並允諾球隊若獲總冠軍,冠軍獎金達2200萬元,中信球團今(9日)再宣布,將於明日在天母球場對上Lamigo桃猿的補賽,為今年球季貢獻良多的4大洋投舉辦「Passion Boys熱情男孩簽名見面會」。

4大洋投包括克蘭頓、伍鐸、克拉帝,以及9月起改任客座教練的康崔拉斯,當天賽前將會出席替球迷進行簽名,另外,球團還準備1200個迷你版五大球衣鑰匙圈要贈送進場的球迷,購買該場次預售票的球迷,更有機會抽中價值近700元的燒優質原味燒肉套餐餐券,詳情可上中信兄弟Facebook專頁「兄弟Fans Club」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