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耀盃》宗憲來打球囉?東泰爆冷贏南山

2015/10/09 22:25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長耀盃」高中籃球菁英賽今冰分兩路在南山高中、板橋體育館開打,首日首戰就爆出冷門,來自新竹的東泰高中末節逆轉上屆HBL季軍南山高中,以63:62奪勝,隊史首勝「北霸天」。

去年長耀盃12強複賽,東泰54:74輸南山20分,無緣八強,是雙方唯一交戰紀錄,東泰教練高丁國柱表示:「兩隊打過練習賽,贏家全是南山。」

球隊從沒贏過南山,又到人家地盤踢館,上半場球員相當緊張,兩節就發生高達26次失誤,高丁國柱下半場調度就毫無顧慮,死馬當活馬醫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輸球的南山全隊有3人得分上雙,李家慷14分、7籃板、4助攻、6抄截,黃建智15分、7籃板、2助攻、3抄截,吳季穎10分。但球隊「不遑多讓」也發生40次失誤,南山教練許時清認為球隊缺少3名U16培訓國手,低年級球員經驗不足是遭逆轉主因。

東泰吳宗憲與「本土天王」同名同姓,昨僅上陣6分鐘,3投中1、2罰1中拿3分,皆為關鍵得分。小小吳宗憲認為與本土天王同名是有些困擾,但自己不唱歌也不跳舞,更不愛搞笑,就只愛籃球,只想走籃球路。

東泰195公分中鋒藍少甫10分、13籃板「雙十」外帶4抄截、3火鍋,戚本璿拿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