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有餘而力不足 小王子翻牆慶贏球竟糗摔(影音)

2015/10/10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與藍鳥鏖戰14局,最後靠2支適時安打以6比4勝出,全隊上下歡欣鼓舞,一齊跨過欄杆衝進場內慶祝,但強棒「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似乎遭遇了一些麻煩。

遊騎兵贏球瞬間,只見費爾德一馬當先跨上欄杆準備衝進場慶祝,沒想到卻絆了一下,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整個人翻了過去跌坐在地上,一旁比他晚出發都已經跨進場的隊友們趕緊把「主子」摻扶起來,整個爆笑過程全被錄了下來,隨後大聯盟官網馬上上傳了這段「經典」畫面,還不忘調侃有點笨重的小王子:「安全第一啊王子!安全第一!」

費爾德是當今聯盟數一數二的強棒,身高僅180公分卻有125公斤的磅數,屬於爆發力十足的強打,但這樣的「噸位」卻讓他在跑壘時屢屢鬧出笑話,有多件跌倒的「前科」,每次都讓場邊的隊友爆笑連連,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小王子,下次贏球可能得考慮從旁邊的樓梯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