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魂不滅 帕克:我要打20年!

2015/10/10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將是馬刺隊「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自19歲加盟以來第15個球季,日前接受媒體採訪,帕克本人向記者透露想打「20年」。

帕克渴望終身以馬刺球員身分退役。(取自yahoo sports)

帕克表示:「球團也知道我想在這裡打到38歲。如果幸運的我能保持健康,我的目標是陪伴馬刺20年,然後就可以退休了。」根據報導指出,已屆33歲的帕克曾和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以及總管巴弗德(R.C. Buford)討論過,希望能夠在這張3年合約到期後再續留馬刺3年結束生涯。

上季繳出自新人球季以來最低的場均14.4分及4.9助攻成績單,近年因左腿肌肉傷勢影響已不見當年引以為傲的速度,上賽季更只出賽了68場,但談到傷勢,帕克本人道是樂觀表示:「比起羅斯(Derrick Rose)、喬治(Paul George)等人,拖著小小的身體還能夠待在球場上,我已經非常幸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