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到中國好危險? 豪哥去哪都得靠保鏢

2015/10/10 11:18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黃蜂明天下午1點將在中國深圳與快艇進行海外季前賽,台裔球星林書豪成為兩隊中最大焦點,如果沒有保鏢隨侍,豪哥根本寸步難行,隨行的夏洛特媒體終於見識到「林來瘋」威力,特別撰稿下標:「對林書豪來說,中國很有趣但也很嚇人。」

不同於在夏洛特時,林書豪連球館保全都認不出的窘境,《夏洛特觀察者報》記者波奈爾(Rick Bonnell)觀察,豪小子在中國擁有高人氣,不只微博擁有數百萬名追隨者,還代言各式汽車、運動飲料廣告,所行之處都擠滿粉絲。

林書豪對此感謝球迷愛戴,但也向媒體小吐苦水說:「這同樣挺嚇人的,有時候他們知道我住在哪個房間,還會想辦法混進電梯,然後在門口等我,但我只能說:『你知道你們其實不能在這嗎?』」

豪哥也表示,當他造訪中國時,身邊至少都會有一個保鏢隨侍,如果有商業活動要現身,則至少得有一組人馬保護。

林書豪。(取自林書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