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電爆克蕭! 德葛隆瘋飆13K平大都會紀錄

2015/10/10 12:5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與大都會的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雙方先發德葛隆(Jacob deGrom)、克蕭(Clayton Kershaw)硬碰硬,兩人總計飆出24次三振,寫下季後賽新紀錄。

1944年世界大賽第5戰,聖路易紅雀先發庫柏(Mort Cooper)完封9局12K,技壓聖路易布朗先發加爾豪斯(Denny Galehouse)9局10K失2分,是大聯盟季後賽唯一雙方投手都飆出雙位數三振的比賽。

71年後,大聯盟出現更恐怖的對戰組合,雙方先發僅花6局就追平紀錄,克蕭總計先發6.2局11K,失掉3分;德葛隆7局13K無失分,追平名人堂球星席佛(Tom Seaver)的紀錄,同為隊史在季後賽飆出最多K的投手。

德葛隆單場飆出13K,追平名人堂球星席佛(Tom Seaver)的隊史紀錄。(取自SportsCenter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