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青少棒》高麗菜變化球嗆辣 台灣短打突圍1分險勝

2015/10/10 12:51

好不容易打贏韓國,台灣隊歡呼勝利。(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亞洲盃青少棒錦標賽韓國以0比13慘遭日本完封,但今早卻以變化球鎖住台灣的攻勢,雙方前五局都未得分,直到六局上半,台灣靠第四棒林靖凱短打及韓國守備失誤,攻上二壘,第五棒戴培峰犠牲觸擊,將林靖凱送上三壘,接著第六棒彭元杰高飛犧牲打,讓林靖凱衝回本壘,奪得勝利的關鍵1分。

台灣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江勝群中外野手、第二棒胡冠俞二壘手,第三棒江坤宇三壘手、第四棒林靖凱投手、第五棒戴培峰捕手、第六棒彭元杰右外野、第七棒郭子亨一壘手、第八棒黃泰淇左外野、第九棒曾傳昇游擊手。

領隊余政憲表示,韓國投手球速不快,卻擅長變化球,台灣選手擊出的高飛球、滾地球頻頻被接殺、封殺,打線難以發揮,所幸投手及守備無漏失,完全不讓韓國得分。

六局上半,第四棒林靖凱短打及韓國守備失誤,攻上二壘,第五棒戴培峰犠牲觸擊,將林靖凱送上三壘,接著第六棒彭元杰高飛犧牲打,讓林靖凱衝回本壘,奪得勝利的關鍵1分。

台灣時間明(11)日上午7點半對戰泰國,提醒球迷鎖定余政憲的臉書「胖胖余」,觀看精彩的文字直播賽況。

台灣棒打韓國,以1比0險勝。(記者洪定宏翻攝)

打贏韓國後,家長開心與選手及教練團合影留念。(記者洪定宏翻攝)

台灣棒打韓國,以1比0險勝。(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