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7局13K無失分 大都會3:1扳倒克蕭

2015/10/10 13:51

德葛隆7局13K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道奇塞揚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季後賽之路持續悲情,今於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力抗大都會,繳出6.2局失3分優質先發,打線卻遭季後賽初登板的德葛隆(Jacob deGrom)壓制,德葛隆以7局無失分好投,領軍3:1奪首勝。

「季後賽的克蕭看起來不像王牌,獻出季後賽處女秀的德葛隆卻毫無二年級生的菜味。」美媒如此形容,正好對照此役勝敗,但兩人其實也都上演精彩三振秀,季賽累積301K的克蕭繳11K,德葛隆更衝上13K,成為大都會隊史季後賽初登板最多三振的投手。

影音:德葛隆13K

去年榮膺大聯盟年度新人王的德葛隆,首度在季後賽上陣就奪勝投,力撐7局只被道奇擊出5安、無失分。在他退場後,道奇才破蛋,靠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對後援投手克力帕(Tyler Clippard)適時敲安,進帳全隊唯一分數。

克蕭先發6.2局也只挨4安,但不僅包含4局上墨菲(Daniel Murphy)陽春彈,在他控球失準的第7局,連投3保送形成2出局滿壘後,換貝茲(Pedro Báez)接手又被帶傷上陣的萊特(David Wright)敲安攻2分,記在克蕭帳上,加上得不到火力支援,克蕭共失3分吞敗投。

影音:墨菲4局陽春彈

影音:萊特第7局敲安攻2分

在此役之前,克蕭生涯季後賽出賽11場(8先發)僅拿1勝,慘吞5敗且防禦率達5.12,今打頭陣又吃敗仗;台灣時間明早9點的第2戰,道奇推出另張王牌、國聯塞揚大熱門葛蘭基(Zack Greinke)搶勝,迎戰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