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千呼萬喚!林智勝30轟出爐 紀錄達成只差1盜(影音)

2015/10/10 21:04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今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的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一役,雖然兩隊已確定為台灣大賽對戰組合,但桃猿仍以完整隊形應戰,7局上半,「大師兄」林智勝對中信兄弟敲出兩分彈,讓他連續上壘場次推進至58場,追平聯盟原紀錄保持人張正偉,且距離完成「30-30」僅差一盜。

7局上,中信兄弟更換中繼投手張凱倫,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林智勝擊出右外野大牆,帶有2分打點,將比數追成7:11,本季第30轟出爐,也是連續58場比賽上壘,追平張正偉2012年聯盟紀錄,冠軍賽開打前猿隊還剩下2場補賽,林智勝很有可能再上修場次,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

賽前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雖然已進入消化試合,但隊上仍有許多強打者有紀錄要破,例如陳俊秀追逐打點王、以及林智勝的「30-30」,人人都是主力,只要有機會都會讓他們上場繼續突破。

林智勝30轟。(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