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凱可首度自爆 主場不敗的秘密竟是「它」

2015/10/11 1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今年創下例行賽在主場狂摘15勝的驚人紀錄,隨後又於美聯外卡驟死戰對洋基主投6局無失分,幫助球隊挺進美聯分區系列戰。在如此高張力的比賽氛圍中,凱可究竟是如何保持沉著,冷靜地面對打者?

凱可在周六接受記者訪問時,大方公開了自己為何始終能氣定神閒的秘密:「我只是把情緒藏在我的鬍子裡。」留著招牌濃密長鬍子的凱可如此回應,「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緊張的,但我不會讓打者看到,我想其他傑出的投手也是如此。」凱可說。

小熊王牌阿里耶塔(左)和凱卡(右)一樣都有招牌大鬍子。(資料照,組圖)

聊到自己十分自豪的招牌鬍子,凱可也開心補充:「我覺得我的鬍子非常酷,它的造型帥呆了!」,並強調他只讓聯盟裡非常非常少數的人摸它。太空人在今年9月底在主場迎戰天使時還力邀NBA的另一位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開球,兩位大鬍子相見歡留下有趣的合照。

「虯髯客」凱可將在明天美聯系列賽的第三戰於主場掛帥先發,期待用他的神奇鬍子和主場強運率太空人搶先聽牌。他不認為太空人第二戰落敗會讓這場先發顯得更重大,因為每場先發都非常重要,不管是例行賽或是分區系列賽都一樣。凱可極力讚賞隊友今年打得更好,讓自己有了更多後援,「我也必須要保持極高水準,我樂意接受挑戰。」凱可肯定地說。

凱可(左)與哈登(右)兩個大鬍子相見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