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文淇初登板 一次收集多項紀錄(影音)

2015/10/11 0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季中選秀第三指名葉文淇,歷經U18國際賽後,昨(10日)晚首度站上中職一軍舞台,且一次「收集」了安打、全壘打、三振、四死球與觸身球保送,雖然成績不盡理想,但也讓今年才高中畢業的新秀留下初登板震撼教育。

昨日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一役,雖然兩隊已確定為台灣大賽對戰組合,仍有不少待拼紀錄主力上場,洪總不諱言讓蔡璟豪先發測試,但他僅投3.2局就遭兄弟KO,接替他投球的則是年僅18歲的葉文淇。

葉文淇昨日生涯初登板。(資料照)

葉文淇於4下登板中繼,面對生涯首位打者張正偉,卻因控球失準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即遭蘇緯達、林王啟瑋敲出安打,5下續投,葉文淇則三振掉黃鈞聲、簡富智,但也被張志豪擊出全壘打,加上四壞球保送蔡明覺,1.1局投球數就收集完多項「生涯首次」,總計被敲4安、失4分皆責失,留下防禦率27、被上壘率3.75的成績。

葉文淇表示,或許自己的初登板沒有跟誰一樣好,能夠表現得足夠回應每個人的期待,但他會不斷的前進,將經驗全部吸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