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發華麗煙火秀 創國慶日最多轟紀錄

2015/10/11 09:59

義大犀牛胡金龍昨敲出再見滿貫砲,以9:5擊退統一,他也獲選單場MVP。(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國慶日當天中職有煙火秀慶祝!2場賽事合計敲出6轟,創下國慶日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中職昨進行兩場賽事,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在天母交手,而澄清湖球場則是獅犀大戰,國慶日砲聲隆隆,兄弟黃鈞聲、張志豪開轟,桃猿隊的「大師兄」林智勝也敲出本季第30轟,只差1個盜壘,就能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單季「30轟、30盜」的球員;而另一邊,義大「火哥」張建銘、胡金龍,以及獅隊的林志祥也都有全壘打的演出,國慶日出現6發紅不讓,也打破了1996年單日4支全壘的紀錄。

回顧過往國慶日全壘打歷史,1996年出現4支全壘打為最多,統一獅隊洋將羅偉(Hector Roa)面對興農牛有1支全壘打,而另一場三商虎與時報鷹的比賽,三商虎洋將鷹俠(Luis Iglesias)、康雷(Angel Gonzalez)都有開轟,鷹隊洋將喬治(George Hinshaw)也有1支。

張建銘1局下2分砲

林志祥8局上滿貫砲

胡金龍10局下轟出再見滿貫砲

黃鈞聲4局下左外野3分砲

張志豪5局下右外野2分砲

林智勝本季第3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