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青少棒》台灣10分完封泰國 明午抗日爭冠

2015/10/11 11:05

台灣(左)以10比0完封泰國(右)。(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亞洲盃青少棒賽台灣今早對戰泰國,因日本靜岡縣伊豆市下雨,延後1個小時進行,但台灣小將不敢輕敵,為防範在溼冷天候中受傷,賽前積極熱身並加強保暖,最後以10比0完封泰國,提前結束比賽。

伊豆市溼冷,台灣選手積極暖身。(記者洪定宏翻攝)

台灣時間明天(12日)中午12點對抗強敵日本,提醒球迷鎖定領隊余政憲的臉書「胖胖余」,觀看精彩的文字直播賽況,跨海為台灣隊加油打氣,贏得3連霸凱旋而歸。

台灣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江勝群中外野手、第二棒胡冠俞二壘手、第三棒江坤宇三壘手、第四棒彭元杰左外野手、第五棒劉銪鑫一壘手、第六棒戴焙麟右外野、第七棒范柏絜投手、第八棒徐昇輝捕手、第九棒曾傳昇游擊手。

領隊余政憲表示,泰國投手不穩定,第一局就暴投,守備也不嚴密,讓台灣搶得3分,第二局獲保送得1分,第三局頻頻盜壘成功得4分,第四及第五局各得1分,以10比0在第五局提前結束比賽。

余政憲強調,明天與日本的冠軍戰,雙方實力相當,他提醒台灣隊球員保持平常心,發揮打擊實力,並嚴密防守,一定能奪冠,達成3連霸目標。

總教練倪國展(中)提醒選手不能輕敵。(記者洪定宏翻攝)

因伊豆市下雨,台灣選手在室內進行賽前準備。(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