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9歲杜家明表現好 兄弟考慮帶進季後賽

2015/10/11 17:19

中信兄弟投手杜家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19歲的兄弟新秀杜家明昨天拿下生涯首勝,投手教練黃欽智對他的評價不錯,也會再和總教練討論,是否將他帶進季後賽。

杜家明昨對桃猿先發5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責失3分),黃欽智認為他表現不錯,「新人難免會緊張,但只要不要影響到場上表現就好。」由於兄弟正在評估是否在總冠軍賽時讓1名本土投手先發,目前包括邱品睿、王梓安、林英傑和杜家明,都是考慮人選。

聽到自己有機會打總冠軍賽,杜家明很開心,也謝謝教練團的肯定。「昨天先發第1局時會緊張,但過了之後就漸漸有信心,也不會怕了。」杜家明說。

今年出賽17場,昨天是杜家明第1場先發出賽,他說經過職棒一年的洗禮,從賢拜那邊學到很多,「之前都是牛棚出賽,在旁邊待命時,包括大元學長(官大元)、清仔(林煜清)賢拜等人,都教我很多,包括在場上的投球對策等等。」

杜家明在3月22日就對桃猿初登板,當時他只投0.1局就失4分退場,「真的很緊張,球迷的聲音好大,所以我上場時都身體僵硬,結果就被打爆了。」

但昨天再對桃猿,杜家明已逐漸投出信心,也不會輕易慌了手腳,他期待能在總冠軍賽時再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