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資深裁判發飆中離 九把刀不以為然開砲

2015/10/12 08:27

九把刀昨天參加棒球聯誼賽。(取自九把刀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作家九把刀昨天參加棒球聯誼賽,球隊為了讓大家好好打球,租下新莊棒球場,還付錢聘請3名專業裁判,未料比賽途中出現意外插曲,1名裁判疑因不滿比賽拖太久,痛譙他們沒有認真打球,憤而離去,令九把刀感到不快,在臉書開砲。

九把刀表示,打球的人由高中生、大學生、社會人組成,在比賽過程中,守備發生了很多失誤,所以比數漸漸懸殊,最後投手耗盡,原本不是練投手的人也輪流上場投投看,沒當過捕手的人也輪流去當一下捕手,雖然不是專業的球隊,但九把刀認為,一年一度的對抗賽是大家的夢想。

然而,比賽卻在最後一局出現插曲。九把刀指出,二壘審突然暴怒,說他們根本就沒有認真打球,沒有運動家精神,這樣打下去根本不知道會打到什麼時候,「結局就是,我們付錢的裁判,在九局上半,因為我們遲遲無法結束對手的攻勢,而崩潰烙跑了。」

九把刀說,他們的確不專業,但大家都打得很開心,也很珍惜這場比賽,所以才會聘請專業的裁判來掌握比賽的公正,而他們也戰到了最後一兵一卒,「這才是運動家精神吧!」結果裁判把他們臭罵一頓就跑走,「真的很令人不以為然。」

臉書全文:

話說今天的棒球聯誼賽,發生了一個令人不快的插曲。該邊的球隊租下了新莊棒球場四個小時,可以從下午一點打到下午五點,還特地透過了協會,付錢聘請了三個專業裁判,確保基本公平的好壞球標準等等,讓大家好好打球。雖然兩隊原本都是同一隊的隊友,但今天...

Posted by 九把刀 Giddens Ko on 2015年10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