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冬季聯盟11月28日開打 羅嘉仁參賽

2015/10/12 12:20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8日開打,12日舉行賽事暨冠名公布記者會,中職會長吳志揚(前左)、月眉國際開發副董事長陳志鴻(前右)及陽冠威(後右起)、梁家榮、陳子豪、江辰晏等四位中職的冬季聯盟畢業生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恢復舉辦的第3屆中職冬季聯盟賽事將於11月28日開打,包括5隊參賽、全程電視轉播都創紀錄,中職會長吳志揚笑稱球迷會覺得「今年好像棒球打不完。」中職4隊將各派10名球員參賽,其中最大咖將是犀牛「火球仁」羅嘉仁。

吳志揚在今天冬盟開打記者會中表示,在他年初上任之時,就以復辦冬季聯盟為重要任務,也很高興年底能夠復辦成功,「透過冬季聯盟,將職棒、業餘和世界都串在一起。」

中職冬季聯盟於2012年創辦後,為中職培育出兄弟陳子豪、桃猿余德龍(2014年中職總冠軍賽MVP)等好手,入選日本隊12強國手的山田哲人、中村悠平也都參加過首屆冬盟。只是冬盟在2012、2013年連兩年舉行後,在去年停辦,今年才重新啟動。

本屆冬盟還有兩項創舉,除了中職、日職、和韓職聯盟,今年還加入歐洲聯隊和台灣培訓隊,成為參賽隊伍最多的一屆,另外FOX體育台也將全程投入46場冬盟賽事轉播,也是史上首次。

目前日職已提出參賽名單,中職秘書長朱康震透露陣容相當不錯,而中職4隊除了派出新秀磨練,具大聯盟資歷的犀牛「火球仁」羅嘉仁也將參賽。不過歐洲聯隊和韓職的名單尚未公布,中職會等完整名單到齊後再公布。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8日開打,12日舉行賽事暨冠名公布記者會,陽冠威(右起)、梁家榮、陳子豪、江辰晏等四位中職的冬季聯盟畢業生出席分享經驗。(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