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進軍中職? 「第5隊」話題再起

2015/10/12 13:58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麗寶集團從年初中職公辦熱身賽就冠名贊助,如今在11月底開打的冬季聯盟又再度冠名,在今天冬盟開打記者會上又掀起第5隊話題。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明年一軍不會出現第5隊,但有機會從二軍打起。

近年積極投入支持台灣棒球的麗寶集團,這次將以「福容大飯店」冠名冬季聯盟賽事,並以「麗寶樂園」名義冠名台灣培訓隊。麗寶從年初中職官辦熱身賽就冠名,等於從年初「挺」中職到年底,也再度引發外界好奇是否有意進軍職棒。

據了解,就算麗寶有意進軍中職,明年一定是從二軍先打起,而且新球隊要趕在明年3月加入,在時間上應該來不及,最有機會從季中打起。

雖然各界關心的「第5隊」不知何時誕生,但今年續辦的冬季聯盟賽事,明年一定會再辦。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今年和明年的冬季聯盟賽事都將交由FOX體育台轉播,而明、後年的中職公辦熱身賽,則由緯來體育台負責轉播。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8日開打,12日舉行賽事暨冠名公布記者會,中職會長吳志揚出席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