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人喵當到底? 高國輝近6轟獅隊貢獻

2015/10/13 08:30

高國輝最終戰打獅拚本季40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好人做到底?昨天幫助Lamigo桃猿球星林智勝完成「30(全壘打)-30(盜壘)」後,今天最終戰將面臨義大犀牛高國輝叩關40轟。有趣的是,高國輝近6轟都是出自獅投,若延續對戰好手感,非常有機會達到40轟里程碑。

全壘打產量卡在39轟,高國輝坦言打得太急躁,刻意想出力偏偏打不準,近4場比賽中,這位全壘打王17打數4安打,皆是短程的1壘安打,打擊率僅2成35,還吞5K,陷入小低潮。

義大犀牛今晚6時35分將在澄清湖迎戰作客的統一獅,高國輝並非沒有機會達成壯舉,因為自從上月26日,連6轟都是獅投貢獻,包括廖文揚、王鏡銘、賈斯汀、銳克、郭恆孝,全壘打從平聯盟紀錄的33轟,攀升到聽牌的39轟。

大師兄達成超級困難的「30-30」後,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呼聲高漲,高國輝若能達成40轟,不僅樹立中職障礙,也多了一項優勢爭奪年度MVP。兩人交鋒的戰火,將延續到季後的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